Saturday, March 1, 2008

橋的故事(1) - Introducing Bridge SNC

橋 (2007)

橋 SNC (2008)

看那張臉﹐他不會比陳冠希差。

論唱功﹐舞技﹐他更比陳優勝。

英俊瀟灑文舞全材玉潔冰清...按他要求﹐還是不說太多。

要找他的話﹐自己來看看。

這一首只是偷拍他的隨意自唱...

月亮代表我的心 - 鄧麗君 詞:孫儀 曲:湯尼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叫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重唱 *,#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