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我和Bridge今晚都很累。

Bridge累﹐是因為他連續七個小時的Breakdance訓練。三月三十日的比賽﹐勝出的話可以到韓國甚至北京奧運表演。他的壓力可想而知。

至於我﹐卻只是那說不出的疲倦與寂寞﹐突然被孤單圍困著煩擾著侵蝕著走不出來。

於是無精打采的Bridge﹐與無病呻吟的我﹐就這樣渡過了一個晚上。

然而我卻在今晚收到一束鮮花。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收花。

可惜﹐這使我更加頹喪...

是她。我曾經朝思暮想的她。

在我最不在狀態的時候來看我。

這是何苦來由。

無論怎樣也好﹐謝謝你。

你還欠我的﹐請以歌聲來償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