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復活 (3) - 月亮代表我的心。菊花台


月亮代表我的心
曲︰孫儀 詞︰翁清溪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叫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重唱 *,#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菊花台
曲:周杰倫 詞:方文山

妳 的淚光 柔弱中帶傷
慘白的月彎彎 勾住過往
夜 太漫長 凝結成了霜
是誰在閣樓上 冰冷的絕望

雨 輕輕彈 朱紅色的窗
我一生在紙上 被風吹亂
夢 在遠方 化成一縷香
隨風飄散 妳的模樣

*菊花殘 滿地傷 妳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 成霜*

花 已向晚 飄落了燦爛
凋謝的世道上 命運不堪
愁 莫渡江 秋心拆兩半
怕你上不了岸 一輩子搖晃

誰 的江山 馬蹄聲狂亂
我一身的戎裝 呼嘯滄桑
天 微微亮 妳輕聲的嘆
一夜惆悵 如此委婉

REPEAT*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 very impressed performance.

Thanks for posting it to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