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復活 (2) - 約定 (暗黑版) 。彩虹。Forever Love


約定
曲︰陳小霞 詞︰林夕

還記得當天旅館的門牌
還留住笑著離開的神態
當天整個城市 那樣輕快
沿路一起走半哩長街
還記得街燈照出一臉黃
還燃亮那份微溫的便當
剪影的你輪廓 太好看
凝住眼略敢細看

* 忘掉天地 彷彿也想不起自己
仍未忘相約看漫天黃葉遠飛
就算會與你分離 淒絕的戲
要決心忘記 我便記不起
明日天地 只恐怕認不出自己
仍未忘跟你約定假如沒有死
就算你壯闊胸膛 不敵天氣
兩鬢斑白 都可認真你 *
還記得當天結他的和弦
還明白每段旋律的伏線
當天街角流過你聲線
沿路旅程如歌褪變

Repeat *
就算你壯闊胸膛 不敵天氣
兩鬢斑白 都可認得你



彩虹
曲:周杰倫 詞:周杰倫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甚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煙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 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身影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開始環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逃

你要離開 我知道更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那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RAP
看不見你的笑
要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身影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開始環繞環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是我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你要離開 我知道更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那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FOREVER LOVE
曲︰王力宏 詞︰王力宏/十方/何啟宏/于景雯

愛妳 不是因為妳的美而已
我越來越愛妳 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因為妳讓我看見FOREVER 才了解自己
未來這些日子 要好好珍惜

愛我 有些痛苦 有些不公平
如果真的愛我 不是理所當然的決定
感到妳的呼吸在我耳邊 像微風神奇
溫柔的安撫 我的不安定

所以我要 每天研究妳的笑容
嗚 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妳
從今以後 妳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愛情 是場最美最遠的旅行
沿途雨季泥濘 偶爾阻礙我們的前進
感到妳的體溫在我懷裡 像陽光和絢
巧妙的融化 我的不安定

不可思議 證明我愛妳的理由
嗚 多麼自然

重唱 *

妳感動的眼睛 我沉默的聲音
彷彿就是最好的證明
就讓我再說一次 I LOVE YOU
哦 直到永遠

重唱 *

FOREVER LOVE (x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