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週末狂熱


過去的週末﹐是我在Promise Piano Bar最過癮的週末。

我看見青春美麗的少女﹐我看見嬌艷媚態的邪骨妹﹐我看見天作之合的戀人。

但最開心的﹐是我遇到知音。從未認識﹐只是被這博客的音樂與文字吸引的你們。

謝謝您。在我以為做不下去的時候﹐你們的出現給我們很大的鼓舞。

我再一次肯定﹐我﹐很快樂。

下次想聽甚麼歌曲﹐留言給我們吧。

無論你是住在紐約也好﹐Downtown也好﹐舊歌也好﹐可以的話我們都會試。

如同電影裡的美少女二人組: Un Sospiro


走音的男人: Hana Bi


中國來的女高音: 血染的風采

1 comment:

(katana ) 草草一刀 said...

HANA-BI中,少女一手鋼琴可不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