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冷雨夜的 Over the Rainbow

No music tonight

今天晚上冰冷的雨點與只想玩Poker的SB客人使我和Bridge很不爽﹐所以沒演奏。

在我們甚麼也不想做﹐看著youtube裡方大同的"Love Song"發呆時﹐她卻來了。

對﹐又是她。Drop-by來看我。就那五分鐘。我到現在還不明白她究竟想怎樣。

我想對她說﹐謝謝你來探我。但如果你不是真的想聽音樂的話﹐請不要來。

也不要說我的音樂怎樣怎樣 -- 如果你還未真正來聽過的話。

你不能兌現你來唱歌的諾言就算了吧。我不會再問。

我不需要你的可憐。

X X X

太美麗的V

就像不能逃避的命運﹐那天晚上我的心情就像冷雨夜。

幸好有V的笑容。Bridge也對我說﹐男人灑脫點吧。

對對對...不需用酒精麻醉自己。就唱歌吧。

我不斷唱歌﹐甚至把那昂貴的無線咪也唱壞了。

倒還心情不錯的回家。

X X X

一點也不快的1.8T

凌晨兩點多回家﹐在家門口的一刻卻被警察截停。他問我為甚麼開得那麼快﹐使他追了數條街。(...我真開快的話你不會看到我...)

我對他說﹐我在酒吧工作回來很累﹐只想回家。

聽到酒吧一詞﹐二話不說﹐就給我一個酒精測試。(...我知道我也太笨蛋...)

幸好沒有因她而喝﹐不然就完了。

最後警察先生叫我不要開太快﹐放我一馬。

或者他因為看見我一面愁容﹐可憐我吧?

他媽的好險。

X X X

好害羞的K

對了﹐星期六為K錄了音﹐但因為很吵很熱鬧﹐音質並不太好。

不過很高興她能夠演奏久石讓的"花火 - Hana-Bi"。

給我一些時間﹐我會安排好清靜錄音環境的。

今年夏天﹐我想完成 Project K -- 為少女K與音樂留下最美好的記錄。

這樣應可以Over the Rainbow 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