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一丁點


許志安的舊歌。Youtube也沒有。我最喜愛的歌曲之一。

一丁點 曲:C.Y.Kong 詞:張美賢

孤單一個深秋 徘徊舊地默默揮手
無言淚流就連夜色都那麼溫柔
誰在這裡決定放手 未理我的感受
難道我為你付上的還未足夠

不管相愛多久 你找開心可以飛走
我卻只想在無奈中分你的憂愁
重聚怕是再沒借口 一些感覺不變舊
回望昨日再令眼睛濕透

無保留無所求 全因你我會放下成就
迷戀你從來不需講因由 人愈痛楚 愈愛更多
仍盼求你可 還留下一丁點在乎我

不管相愛多久 你找開心可以飛走
我卻只想在無奈中分你的憂愁
重聚怕是再沒借口 一些感覺不變舊
回望昨日再令眼睛濕透
回望昨日再令眼睛濕透

無保留無所求 全因你我會放下成就
迷戀你從來不需講因由 人愈痛楚 愈愛更多
仍盼求你可 還留下一丁點在乎我

無保留無所求 全因你我會放下成就
迷戀你從來不需講因由 人愈痛楚 愈愛更多
仍盼求你可 還留下一丁點在乎我

仍是每日快樂過麼 就似痛苦只得我 仍是每日掛念我麼





No comments: